Night ever

魅魔祭司×冷淡修女 3

我吐了,我不知道哪里有问题,求求乐让我过吧,我什么也没有写啊!( ˃̵̣̣̣̣̆ω˂̵̣̣̣̣̆) ˚ଂ

 

上一篇 


 第一篇 


求求你一定要看!


那么,修女视角✓


 Let's make it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看着他浅笑嫣然的模样,眼神滑过他左手中指上闪烁的戒指。


金色戒圈中央雕刻以鸢尾花为底的凯尔特结,荆棘藤蔓向戒指两旁延伸盘踞,是大祭司高贵身份的象征。


一位备受瞩目,相貌不凡的大祭司的意外消失可不是那么好制造的,一旦失策便是万劫不复。


你万万没有想到居然有魅魔能走到如此地步,那么贵族中会有多少虎视眈眈?


身后匆匆赶来的院长歉意地朝祭司大人行礼,低头说道:“我很抱歉,祭司大人,原本是瑞亚修女前来迎接,不曾想几分钟前突然昏倒,没有及时赶来恭迎大人,还请见谅。”


闻言祭司大人才将目光转向修女身后鞠躬的院长,神情淡了下来,但依旧温柔:“不必在意,温斯洛修女就很好。”


本就只要温斯洛。


院长领他进入白色大门,你带领仆从安顿好马车后也跟随进入了议堂。阳光透过门窗散在白色地砖上,印出你黑色的裙影。


你抬眸,看到祭司大人安然地端着一杯红茶侧坐在中央,窗外透过绿叶繁枝漏下的绒光扑撒在他的侧颜,听见声响便转过头望向你这边,颈边墨绿耳坠微晃,只是睫影虚掩,并不直视你的目光,朦胧的,无端的让人心驰神往。


你垂眸走到一旁,眼观鼻鼻观心。


“公主的病情突发异象,恐怕不妙,我已请克劳斯神父前往王宫视探,但我仍忧心是否还需要一位修女。”


“这样的事……大可不必由大人亲自前来,只需要……”


“温斯洛就很好,我想让她随我进王宫。”他轻抿一口,温柔打断道。


院长一愣,随即表示一切遵随大人安排。


你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。


走出大门,你跟随在祭司大人的身后,他突然停步,回头问道:“温斯洛修女,你愿意与我同坐一辆马车前往王宫吗?也许能更节省时间。”


他果然不会放过你。


你低下头:“大人,这于礼不合,我随后就会跟上,不必忧虑。”


任何可能的不必要接触都要警惕断绝,魅魔太擅长蛊惑人心。


你感到他盯了你一瞬,但你没有抬头,于是错过了他绿意盎然的双眼里一刹那流泄出炙热不明的痴念。


他回过头,没有再说话。


。。。。。。


王宫内,大公主房间。


克劳斯弯腰站在红色大床旁观察大公主的情况,一面询问近侍女仆大公主最近的异常。厚厚的红棕色床帘遮住了大公主的面容,你一时看不清楚。


大门推开,国王匆匆赶来,忧虑地看着神父不敢多言。


片刻后,克劳斯苍白着脸直起身,祭司大人挥了挥手,女仆默默退下。


“……陛下,大人,大公主迟迟不醒来,恐怕是被恶魔囚住了灵魂。”说罢露出了公主苍白的手臂与脖颈。


上面竟布满了青紫的印记,这是侵略的前兆。


国王惊目,祭司大人静默不语。


“我恐怕需要温斯洛修女的协助进行一场驱魔仪式,在此之前得弄清楚公主到底是源于什么契机招惹了恶魔。”


“……请一定解救我的女儿!我会吩咐公主的近侍女仆与你查明公主昏迷前的踪迹,这段期间我已为二位备好了房,就在王宫暂住吧。”国王说道。


你与神父低头称是,双双退出房间。


房门关上的一霎那,国王依旧俯身照看公主,安静的祭司却突然转头看向门外,清贵的脸上抹开浅笑的涟漪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温柔的夜,王宫静谧,皎洁的月光模糊了你清丽白皙的睡颜,一个坐着的黑影映在床被上。


你突然拔刃暴起,朝他快速贴近,修长的十字尖刺进黑影的左胸,红艳玫瑰在胸口绽开。


他缓缓顺着刀刃从胸膛拔出,手掌上的血液顺着银十字划出一道道红线,随后左胸的伤口肉眼可见的愈合,你心中顿觉不妙。


“我来找你,你不高兴么?”


“我一直一直在等,等你发现我,找到我,把我关起来,可是你没有,我等的好寂寞。”


“我想可能是因为我的身份太难猜,所以我来找你啦。”


双手抚上你的脸,未干的鲜血抹在了你冷淡的脸上,他仰起头仿佛信仰一般病态地凝视你,泛着绿意的双眸如同漩涡,你又闻到了那股欲香。


他骨节分明的手肆意地在你的脸上涂抹,宽大的衣袖滑下,露出修长的手臂,红线顺着手铐流淌。


“温斯洛,你这样伤我真的……让我好兴奋,那些暗无天日的日子时时刻刻都在刻蚀我的心,我怎么样都走不出来。”


他缠绵地喊你的名字,你的小腿传来细腻的皮肤触感,还有金属的冰凉,他居然将腿贴紧你的腿缓缓厮磨,你切身感受到他腿部的修长和滚烫的体温。你动弹不得,说不了话,他的血液果然有问题。


十字架松力掉落,落在地毯上发出沉闷的声响。他愉悦地笑起来,简直就是一个夜晚勾人的妖精。


“我很可惜那些伤口都没有留下一点痕迹,所以没有卸下这手铐脚镣,你之前发现了吗?你一直盯着我,肯定发现了,你开不开心啊?”


“我好高兴,我现在是你的了。”


他站起把你推到在床上,你无力反抗,亲吻,喘息,红霞晚云晕染在他漂亮的眼角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面剧情看彩蛋能不能放 我被退了无数次 真的累了



魅魔到这里就结束了 本来想写到大人名字揭晓 大人还是很想温斯洛说出他的名字的  但是好累 就这样吧 


下一篇写忠犬无疑但只认忠心的仆使女主×白切黑掉系美人男主

评论(1)

热度(15)